心動加速度

博肖至上

骄宠·预告

*总裁博 x 不情不愿秘书战

*私设博比战大两岁 要比战高一点

*非典型先婚后爱 

*涉及一点黑道 也许无三观 慎入


预告



“什么?肖战?和他结婚?你没搞错?”

“嗯,正好战战才过22岁,到法定结婚年龄了,我和你孙阿姨定了娃娃亲,这事没的商量!”



“啊?王一博???和他结婚?如果我有罪,应该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把我送去和那个家伙结婚!”

“对啊,我和你唐阿姨定了娃娃亲,到时候你就和一博乖乖领证啦,多个人陪你,挺好的,听话战战。”




“老板这么好?还给你们带吃的?什么?带薪休假?颜值还逆天?这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老板了吧?!”

“谢谢夸奖,肖秘书。”

“不谢…啊??王一博???”

“谁允许你上班穿这么花哨的?”

“嘿,我第一天来,不,知,道!哎,就是玩儿!”

“我有备用的衣服,你换不换?”

“不换。”

“那就扣,工,资!这一个月工资加奖金都别想拿了,全部归我。不是很想玩吗?陪你玩。”

“你公私不分!!!”

“我分啊,我这不在公司吗?我的,公司。




“你在床上睡,我睡地上。”

“你别,像是我欺负你一样。你上来!”

“别来无恙啊王一博。”

“上来!”

“不!”

“上来,快点!”

“我不要!”

“你不上来?”

“嗯哼…啊你干嘛!你把我放下来!”




“你别碰我老婆。”

(路人甲)“战,你结婚了?”

“没有。”

“战战~你别这样好不好~”

“滚。”




“王一博…王一博…我真的…真的不气你了呜呜呜…呜呜我只是吃醋…呜你真的不要有事…我还没和你表白…”

“你要表白啊…那还离婚吗?”

“不离婚呜呜呜呜…不要呜呜呜…”

“傻瓜,我在这呢。”

“我…”

“嘘。想吻你。”




“肖秘书,给我端杯咖啡。”

“……”

“肖秘书?怎么回事啊?”

“我是秘书,不是助理!!!”

“那我明天就找个听话的小助理来。”

“……去就去!”

“哈哈哈哈哈好啦宝贝儿,小暴脾气。”





敬请期待
























评论(9)

热度(1455)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