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加速度

博肖至上

关于《大明星》


首先,完结撒花🌸🌸🌸

感谢大家这几个月的陪伴!🥰


这个故事其实挺短的,就是两个人从相遇到相爱的过程,依旧是甜甜的恋爱~哈哈哈哈哈,其实写到后面呢,就发现和我设想的有些差异,大概是情节它有自己的想法!


其实写着写着,就想到了现实中的他们,真的,非常忙,而且实际上在剧组不可能请多少次假的,他们也不会!采访啊,综艺啊,舞台啊,还有刚从一个剧组出来就又投身另一个剧组这样辛苦的生活,还挺心疼的,不过他们也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嘛。


这个坑其实是缘分啦,是因为我一个朋友点梗,然后我尝试去有想法,然后去创作,到后面感觉还挺不一样的,就不是说,是像完成一个任务,而就是实实在在地写故事,对于喜欢这一个合集的宝贝们呢,我表示深深的,感谢!🥰(在此q出那个朋友,希望宁回来之后能看🙃)


关于下一个坑,想搞点事情😏你们可以,期待一下哈哈哈哈,对于我来说可能,比较算是一个构思的挑战吧,如果挑战的有问题(bushi)你们大可以提意见哦~新坑的话,五一可能会发预告,楔子,还有,第一章?记得来哦😎


还是那句话,谢谢喜欢我文的朋友,宝们都是我写文的动力!能看到你们的评论,点赞,推荐真的超级开心!


那么,这个坑,到这里就say bye啦,没有番外哦。


以上。




评论(37)

热度(31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