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加速度

博肖至上

悄悄话1

01


“有紧张吗今天?”


“哪有!不就是一个直播嘛。”


“肖老师一如既往地厉害。”


“那是。”


“怎么样,我选的衣服好不好看?”


“干嘛搭白t!”


“不想和别人分享。”


“我发现你在衬衫内侧口袋里绣你名字了哦,看来我们刚正不阿的王老师,开始耍小聪明了。”


“我有对你刚正过吗?”


“好意思说呢。”


“想让宝宝知道我一直在,在陪你。”


“你看直播了没?”


“看了,好看。”


“什么好看?”


“你。明知故问。”


“嘻嘻。看到我画的画了吗?”


“看到了,知道宝宝把绿色留给我了。”


“知道就好。”


“好看。”


“但是被抽奖送走了呀…本来还想带回来我们俩画的呢,今年第一次作品里没有你,有点遗憾。”


“肖老师。”


“嗯?”


“不遗憾。”


“干嘛?”


“幸运观众是我。”


“你故意的。”


“不能叫故意,这是本心。”


“好吧,那就本心了。”


“本心是爱你。”


“我比你爱我还要多。”


“那我爱你比你爱我多的多的多,超多。”


“幼不幼稚。”


“幼稚。”


“我困了,你要抱着我。”


“哪天晚上不是了?”


“嗯,每天都是,晚安。”


“晚安,爱你。”




评论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