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加速度

博肖至上

关于《窝边草》

今天《窝边草》就和大家说再见啦~这个系列的故事就彻底完结啦,不过无论是文中的哥哥弟弟还是现实中的,永远没有最终的ending.


看了很多的同人文,去年写过几篇短篇(有几篇已经私密啦很可惜)很早就想写连载的,但是一直没有一个比较强的决心,这次决定提起笔来试试看,就写了我个人一直以来比较喜欢的竹马梗。


这一系列里面的啵和赞我没有标比较明显的性格特征,当然这可能也是我第一次写连载没什么经验,就是平平凡凡的恋爱生活,但是有的地方也会打动我。


哥哥和弟弟在这个系列里的感情很真挚也很纯粹,坚守了数年的感情往往“爱”的表现不会在一瞬间,而是举手投足里无处不在说着爱,已经成了一种自然的习惯。小时候多的是赞照顾啵,长大之后就是反过来的“我保护你”。


就像最后一章分享的歌曲《真相是真》里面的,“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在人生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时刻,在众人面前不提他名字,却偏偏看的是他,在不能大声说出爱的场合表示爱,这是我心中给这篇的哥哥弟弟定的一个比较打动我的结尾。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文的小可爱们,无论是给红心还是给蓝手的,都有眼熟,非常感谢(鞠躬)然后特别是要对经常来给我评论的小可爱说谢谢,其实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讨论,而且反响真的是写文的一种动力,感谢喜欢!


日更的我说到做到了哦~然后近几天我会把这个系列的文章都在微博做一个整理,万一有什么差池还可以去微博~不过很抱歉的是,微博的可能是低配版的(bushi),有的地方可能是没有改过的,还有一个就是格式,因为app的问题不是特别好,但是因为比较难调所以就没有弄。抱歉抱歉抱歉抱歉!不过大体上不会差太多~


这篇结束之后准备开新坑,可能会等一两天吧。然后新坑的更新频率可能不一定是日更了,但是我会尽量不让大家等久,所以我们江湖有缘,下次再见!


再次感谢所有(鞠躬)

评论(15)

热度(16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