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加速度

博肖至上

养兔日常1

闲来无事写写小连载 或许叫 非正式连载?

论王博如何照顾一只小兔子

不定时更新 无大纲 所以可能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无营养的甜宠文 奶赞预警


01


王一博在路边等车。照理说晚上七八点应该不难打到车,但奈何这天是七夕,估计司机都陪老婆去了。男人默默叹息,大街上似乎只有自己形单影只的,显得格外落寞。


也不是不想谈恋爱,就是没找到喜欢的。


王一博无聊地刷着朋友圈,满屏的“I love u”和玫瑰花在这一刻衬得扎眼万分,他愤愤把手机锁屏,继续耐心地等车。


莫名地,脚上有些痒意。王一博低头去看,倒是把自己吓了一跳—— 一个白色的小毛绒团子蜷缩着,应该是兔子。青年俯身将小兔子放在手心托起,这一刻,对这只粉白粉白的小兔的喜欢大于男人刚才的疑惑:街上怎么会莫名蹦出一只兔子,足底还是干干净净的。


像是讨好般地,小兔子用软软的脑袋蹭了蹭王一博的手心,眼睛滚圆地望着他,小鼻子动个不停,一看就很好吃…不是,是很好玩…也不是,反正就是很可爱。


“你主人呢?嗯?”王一博用手按住兔子的耳朵,他可不相信这么好看又干净的兔子是野生的,再说了,附近都是商场,也没有兔子店,谁知道这兔子怎么蹦出来的。


难不成还真能是兔子精啊?


小兔子歪着脑袋看他,腹诽——坏男人!臭男人!曾经说好的几辈子都要和我在一起,现在居然还把我忘了!哼!


权当是兔子听不懂人话,王一博顺了顺兔子的毛,面对这个可爱的小东西他不禁柔声道,“那和我回家好不好?爸爸一定会给你养得白白胖胖的!”


爸爸…兔子气打一处来,咬了一下王一博。


我把你当老公,你居然想当我爸爸!小兔子记仇,内心给王一博又记上了一笔。哼哼哼,人类的那句俗话怎么说来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没有用力咬,自然也没有咬伤,只是有一个浅浅的小印子,还挺…挺萌的。王一博觉得自己疯了,居然有生之年被兔子咬了还很高兴?


一辆出租车终于路过,王一博伸手拦下,把兔子揣在怀里奔了过去,和司机只说了一句地址便专心于给坐在自己腿上的这只兔子起名字。


“叫你什么呀?”王一博抚着这人的毛,“你是要叫ak47呢还是m416?或者叫那个,大盘鸡大菠萝也ok,你喜欢哪个呀小家伙?”


王一博是个游戏技术主播,但主业是舞蹈老师,论收入,怎么也算得上高产,甚至能往富人等级冲一冲,所以不管是精力还是金钱,养个小兔子还是绰绰有余的。


难听的名字…兔子从王一博腿上跳下去。他明明有名字呀,他叫肖战,朋友会叫他赞赞,或者阿战,多好听啊,多可爱啊…比起什么k不k的,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嘛。


“生气啦?”王一博含笑,把小兔子捞起来,“不喜欢这些名字吗?那你等我回去想想好不好?”


小兔子没再冲他撒娇,安安静静地趴在他的腿上。







“起床啦小兔子~”或许是因为车子一颠一颠的,对于一个小团子来说感觉更甚,肖战趴了一会儿就睡着了,小嘴时常吧唧两下,王一博觉得心都要被这小东西捂化了。


小兔子懵懵的,环顾了一下四周,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在王一博家便精神了几分,睡意全无,小爪子扒在桌子上,露出半个小脑袋,这副模样惹得王一博失笑,拍拍它的头。


“我马上开直播,玩游戏,对你的眼睛可能不好,你不要一直盯着屏幕看哦。”王一博嘱咐着,捏了捏小兔子的爪子便打开了直播,大批的粉丝涌入直播间。


“晚上好。”淡声,和对小兔子说话的语气全然不同。


【博神我来啦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好啊博神!!】

【博神吃过饭了吗】

【七夕快乐哦博神~】

【哈哈哈哈哈楼上怕不是故意的】


没有理会弹幕,王一博趁还没上飞机加紧揉了小兔子两把,甚至还摸了摸它的尾巴,这小兔子肉眼可见地颤了一下,把头扭过去不看王一博。


太羞耻了…大色狼一个!肖战又在悄悄吐槽着王一博,兔子的尾巴能随便摸嘛?当然不能!羞死啦羞死啦…


一声低笑。


【嗯?嗯嗯嗯我听见了什么?】

【笑了?博神笑什么呢】

【只有我觉得这个笑有点宠吗…】

【不是有点,是非常】

【不会恋爱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他?不可能!】


王一博扫了一眼弹幕,没理。


游戏的声音是外放的,毕竟从前家里就他一个人,戴着耳机青年总觉得多少有些别扭,但是这声音,肖战听多了便觉得有些吵了,小爪子想抓自己的耳朵却够不着。


王一博注意到了这点,先在游戏里进了小房子躲在拐角,接着把兔子抱好,“怎么了?不舒服?”


小兔子呜呜叫着,脑袋直往王一博怀里钻。


“好好好,宝贝乖。”王一博抚着兔子的背,起身去房间拿了一个毛毯,叠了好几层,把小家伙放在上面。柔软的触感让肖战高兴了,这厮还在毯子上跳了跳。


“这个是游戏房,没有床,床在卧室,你一个人在那边的话我不放心…”王一博道,“先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啊。”


看着这只小兔子还是努力去抓自己的耳朵,王一博顿了两秒,出声,“是嫌吵吗?”随后把游戏的音量调小了一点,也顾不得可能会听不见脚步声的后果。


【艹你不会真谈恋爱了吧】

【宝贝都喊上了我滴个乖乖】

【那我们的需求就不再是博神露脸了,而且博神和他的对象一起露脸…】

【有对象吗?对象是我哈哈哈哈哈】

【哎,我说他怎么要蹲在这里…】

【博神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好听的声音喊宝贝简直是太贵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谈恋爱。”王一博继续操纵着键盘鼠标,“养了一个小宠物,今天第一天来我家。”


“是一只小兔子,还没有想好叫什么名字。”


【好的,所以宁可叫兔子宝贝也不叫我们宝贝】

【终究是错付了】

【我要化身成那只兔子呜呜呜太幸福了】

【铁树开花了这是】

【救命 兔子超级可爱】


“嗯,确实很可爱。”王一博抬起嘴角,一个甩狙,将对面山头穿着吉利服的人淘汰。


满屏的666,王一博早已见怪不怪——常规操作。


打了几局,王一博也发现今天自己兴致不高,看着时间差不多了,男人再次感谢了打赏金额最高的几位粉丝,便关掉了直播间,起身去找小兔子。


小兔子又睡着了。


王一博笑着,轻轻碰了碰它的耳朵,“真可爱…”


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怎么就给自己遇上了呢?像是感知到了什么,小兔子慢慢睁开了眼,小爪子还抹了抹眼睛,逗得王一博又轻轻笑起来。


“饿不饿?但我家没有兔粮哎…不过有小青菜。”王一博把兔子放到自己肩头,这小东西的爪子软软的,按着自己舒服得很,王一博对这只小兔可谓是爱不释手。


青菜啊…肖战暗暗嫌弃着,他一点也不喜欢吃!不过也不是不可以吃,因为他是真的有些饿了。


小兔子吃得香,王一博自然心情大好,待碗空了,抱着小兔子去洗澡,把小家伙放在洗手台上垫了个毛巾,但丝毫没有想过被一只兔子看光有什么不妥…


到底还是害羞,肖战跳了下去,躲到了角落,两只小爪子捂住眼睛,还背对着王一博。身材真好,有好多块腹肌呜呜呜呜…羞羞!腹肌这个词还是这人从前教他的,想到从前他们那么好,又想到现在王一博居然不记得他…


肖战委屈了,眼泪唰就掉下来。


“宝贝~”王一博一身水汽出来,浴巾裹着下半身,刚把小兔子抱起来就注意到它溢出的泪花,男人一下慌了,急忙套好衣服哄着小兔子,“怎么了宝贝?眼睛不舒服吗?”


他查过了,网上说兔子智商没有那么高,所以不会哭,如果流眼泪可能是因为眼睛进了什么东西。


但是王一博没有想过,这还真是一只小仙兔,聪明着呢。


好在真认识个兽医朋友,大晚上的,王一博把人叫过来给小兔子做了个全身检查,结果是非常健康。至于为什么会哭…兽医的解释是,可能这只小兔子比较机灵,真就会哭。


从朋友那儿要来了几袋兔粮,兔子玩的玩具,兔子的小衣服,兔子需要的生活用品还有兔子的小窝,王一博这才算安心了点,抱着小兔子顺它的毛。


有一点…王一博还挺惊讶的——朋友说一般兔子都会随地产黑豆豆,但这只可没有,而且身上不仅没有异味,反而香喷喷得很,就是尤物一个。


笑着,男人摸摸它的头,把小兔子放到刚刚才整饬好的小窝里,“好迟了,睡觉吧?”


谁知刚落地,这只兔子就蹦上了他的床。


“你要和我一起睡啊?”王一博会意,不知为何,这个认知让他心情大好。


因为喜欢暖和,化成兔形的肖战本能地去找最热的地方,最终躺在了王一博的那处,令男人一惊,耳朵不自觉地红了起来,“宝贝,躺到床上来好不好?”


男人把小兔子放下,可它又锲而不舍地搭上来。


真是…要命了。


“要盖被子了。”王一博耐心道,“宝贝会嫌闷的。”


肖战权衡了一下,觉得王一博很在理,于是跳到了王一博臂弯里,那里大概是第二温暖的地方,而且特别有安全感,和以前一样,他喜欢被王一博抱着,舒服。


“晚安,宝贝。”这声“宝贝”喊得倒是越来越顺口了,小兔子似乎也乐在其中,那以后就这么叫吧…王一博想着,不知怎地就凑上去,在小兔子脑袋上轻轻吻了下。


香的。


笑意久久不退,因为王一博又看到了自家小兔子害羞地捂住小脸的模样——小兔子精,这也懂。


夜晚,有什么在悄悄变化着。







梦里都是小兔子,王一博觉得睡了一个好觉。


于是早上刚醒,男人就想去摸自家小兔子毛,但一伸手触到的是…猛地睁眼,怀里还哪有什么小兔子,只有一个长着一双兔耳朵的漂亮男人。


小…小兔子真成精了???


王一博怔住了。



tbc.


这篇 可以随时完结哈哈哈哈

没有特别的剧情 就是爽文甜文

因为我真的 好想好想写兔兔!!!

大家假期快乐啊~


评论(12)

热度(1254)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