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加速度

博肖至上

兔子压倒窝边草1

*竹马向 哥哥弟弟 私设年龄差6岁

*双向 he

(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梗,看我灵感吧)

*疯狂宠赞啵 x 撒娇小天才赞



    “啵啵,我是哥哥。”8岁的肖战刮了刮面前这个2岁小孩的鼻子,轻轻笑道。

   

    “guo…锅锅抱。”2岁的王一博是不明事理的,他只知道面前这个男孩长得很好看,眼睫很长,眼睛忽闪忽闪的,皮肤像牛奶一样白净,虽然年纪不大,但鼻梁已呈高挺的模样,鼻子下面,是透着粉的唇瓣。

   

    一年365天,再小的孩子也知道依赖与他相见364天的人。他向面前的男孩伸出肉乎乎的小手,肖战当然是立刻把王一博抱进怀里,小孩似乎是想讨哥哥欢心,扒着他的脸啵了一口,含糊不清地说:“我稀…稀饭”大概是说不清楚,便自顾自地斗上了气,鼓着白嫩的奶膘撅起了嘴。肖战何曾受得了这样的弟弟,把他圈的紧了紧,“啵啵不急,哥哥知道,啵啵想说喜欢哥哥对不对?哥哥也最喜欢啵啵了!”

 

    “对!稀饭锅锅~”王一博舔了舔唇,露出了小括号。


    3年后。


    “战战,今天放学这么早啊?平时你总有画画课,还有学校的补习班,经常等到晚上5.6点才回来呢。”王母还未放下手上的醋,穿着围裙走到门口。


    肖战像是想到了什么,笑出了兔牙:“是,今天去接一博。阿姨你就在家吧,我把他带回来。”


    “不累吗才放学?他还有一会儿呢,你先吃口水果。”王母对肖战招呼道。


    “不了,要是晚了一博该难过了。”肖战说着却装了一袋子的菠萝,“我给一博带点。”


    “你哦,就是太惯着他了。从小到大,宠的都没样儿了。”说是这么说,王母却笑开了眼,“记得早点儿回来啊。”


    “好。”


   

    肖战骑着自行车来到了王一博的幼儿园,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但是由于学业,肖战接王一博的次数也越来越少。至于这次,最主要的原因是昨天晚上,小朋友趴在他的耳边,稍稍说道:“哥哥,我明天有街舞表演,你一定要来幼儿园看我哦!特别酷的!”肖战微微扭头,正巧碰上王一博炙热的目光,满是期待。对于王一博的要求,肖战是从来没有拒绝过的,想都没想就点了点头,随后推了他最喜欢的画画课。


    “小朋友,这还没放学呢。”保安一派带有口音的话打断了肖战的回忆。


    “啊,叔叔,我是来接我弟弟的,他特别希望我来看他表演,就快要开始了,您就让我进去吧。”肖战微皱了下眉,还是心平气和地解释道。


    保安睨了睨,摇了摇头。



    另一边。班级内。


    “一博,还不开始吗?”老师发觉了王一博情绪的突兀,轻轻问道,“是紧张吗?没关系的,你看,大家都很期待呢。”


    王一博没有答话,只是摇了摇头。他看着时间即将到4点,才缓缓垂眸:“我4点开始吧。”还有2分钟,他在赌,他也在怕。


    “一博,到了哦。大家都等着呢。”


    王一博黑着脸,不情不愿地走进了中心,毫无温度地说着开场白。

    

    “叔叔,我说真的,不然,我弟弟该等的着急了,他的表演我一定要去看!”肖战开始有点慌了。


    “小朋友,我们这是有明确规定的,你看”保安指了指墙上贴的公示,“不到放学时间啊,是都不能进去的。或者,你知道你弟弟在哪个班级吗?”


    这下肖战可愣住了。没有人和他提起过,他也从未进过校园,每次都是在校门口等王一博。他欲言又止,却已急得满头是汗。

    

    看着肖战已经微微泛红的眼角,保安又于心不忍——本就是喜欢孩子的,何况是肖战这么惊艳的一个孩子。他叹了叹气:“这样吧,你告诉我你弟弟的名字,我看看知不知道,再通知一下他们的班主任。”


    “他叫,王一博!叔叔您认识吗?”见保安略略松口,肖战忙地抓上了他的衣角。听到这个名字,保安明显是怔了一下的,王一博啊,每个老师都喜欢的学生啊,谁不认识。又看了看面前这个男孩,干净的衬衫,精致的脸庞,这才在电话这头讲了什么,领着肖战进去了。“就在窗户这儿吧,班里实在不允许。”


    “谢谢叔叔!”肖战悬着的心总算落了下来。


    还好,他赶上了。肖战心里想。


    音乐开始的一刹那,王一博尽情地享受在其中,虽然年纪不大,但干净利落的动作与音乐的每个节点都相得益彰,在力量与柔韧间游刃有余地切换,时间大概是停止了的,或许它也被带着光的男孩惊艳了。肖战更是眼睛闪着光,大概是看到了神的孩子在跳舞。


    心有灵犀地,在王一博鞠躬起身的一刹那,他感受到了窗外炽热的目光,回望过去,对视。一秒,两秒,三秒。不自主地勾起唇。


    肖战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电流,他只觉得心脏跳的很快,一下,两下,三下,最后沦陷在王一博的坏笑中。


    只是下一秒,他的心突然空了,手上的菠萝忽地掉落。


    一个眨巴着大眼睛的女孩朝王一博走去,扭捏地送上了手中的花,并踮起了脚,他看到女孩径直吻上了王一博的脸庞,那本是属于他一人的。他看到女孩的脸上染上了红晕,又看到王一博的不知所措,不过那时,在他的眼里,也不过只是王一博对那个香吻的惊喜。


    他自认狼狈地逃出了校园,站在校外的梧桐边。风乍起,叶子落了,他觉得他的心也轰地落了。


    王一博对于这个意外的吻慌神了一秒,接着便去寻了肖战的反应。他看到门口的人儿跑了出去,便推开了女孩,不顾老师的劝阻追了出去,只留下一句“我去找我哥哥。”


    当然了,他也看到了那袋菠萝——带有海绵宝宝贴纸的袋子。不过他着急的,还是他的哥哥。也不知道为什么,王一博的心里总是在打着鼓,他隐隐觉得,这次要是不追出去,就总有什么不对劲会发生,可能…肖战就要和他妈妈告状了!那他的乐高就别想在再有了…


    还好,他找到了肖战。站在大树下却把自己缩成一团的肖战。他上前碰了碰肖战的肩,“哥哥。”肖战猛地抬头,王一博又呆住了:他的哥哥似乎为谁伤心了。“哥哥,谁惹你伤心了!我去把他揍一顿!”王一博学着以往肖战安慰自己的样子摸了摸肖战的头发。“没事,走吧。”肖战摇了摇头。


    路上,肖战没有和王一博说过一句话。可能是过于安静了,王一博率先开了口:“哥哥,我跳的好不好看?”肖战笑了下,点头道:“好看,一博最棒了。”


    又是沉默。


    王一博总觉得气氛有些怪异。“哥哥,刚才那个女生…我和她不熟…”他撇了撇嘴,“我也不知道她要干什么…”  

“嗯。”  肖战似乎没想继续这个话题。“哥哥,你别告诉我妈妈啊,我还要玩乐高…我不想被骂…”也不知是哪句戳中肖战的萌点了,“哈哈,好,不说不说。”


    肖战想了想,这大概是他第一次在王一博面前生气。这次虽然没有顺着小狮子的毛,但他的小狮子还是很乖的。


    “妈妈,我和哥哥回来了!”王一博的奶音从肖战身旁乍起。他摇了摇头,真是,就自诩原谅他了。随后笑着进了家。


    

    饭桌上。

    “战战,记得吃菜啊。”王母一如既往地热情,把肖战当自己儿子看待,“一博不好你就说他,都要被你宠坏咯!”


    肖战也是依旧的大方,“没事,一博很乖的,我也很喜欢一博。”


     “你爸妈在国外,估计一时半会儿回不了国,你在这儿啊,就拿我们当作一家人啊,千万别客气。”王父也说着。


    肖家和王家是有着交情缘分的,两年前,肖战的父母就双双去了国外发展,肖战自然也就托付给了王家。不仅王一博粘着肖战,王家人也是格外喜欢肖战。


    “是啊战战,我们都很喜欢你的。”王母笑着给肖战夹菜。


    肖战咬了咬筷子,“好啊,我很喜欢叔叔阿姨还有一博的。”随后又用深邃的目光看了王一博一眼。可是,他真的会喜欢我吗?肖战默想着。


    另一双筷子出现在肖战碗里,随即夹走了一些菜。王母刚想说什么,却被王一博打断了:“哥哥不喜欢吃茄子。我帮他吃。”言罢便展露给肖战一个天真的笑容。


    “哥哥不喜欢的,我来处理。哥哥喜欢的,我全给哥哥。”王一博趴在肖战耳边与他耳语道。


    肖战真觉得自己没用了,被一个小屁孩一天撩了两次,但是谁让小屁孩是王一博呢?他觉得,他大概是被下蛊了,他可能,逃不出了。心跳依然加速,一下,两下,三下。他缓缓望向王一博,对方的眼睛里依旧澄澈,一副撩人不自知的模样。


    “王一博,你要是没那个意思,能不能不要随便撩拨别人啊…王一博,你会负责吗?不会的吧。”肖战想着,戳了戳碗里的饭。似乎这碗饭,也全然无味了。不过身旁的人倒是吃的开心,似乎感受到肖战的目光,转过头朝他笑了笑。



    tbc.



第一次打算更新连载哈哈哈!有问题一起评论区讨论,或者私戳我也可

还挺喜欢竹马坑!

不会很着重写小时候啦,准备过几章就到dd大学,会尽量甜一点

期待三连!(鞠躬)


    


    







评论(50)

热度(4919)

  1. 共7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